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服务商 »

锦鑫物流有限公司

  • 品牌名称:锦鑫物流有限公司
  • 公司名称:锦鑫物流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市
  • 浏览次数69
  • 更新日期:2012-06-12
品牌介绍

     锦鑫物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危险品及普货物流为特色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供应链一体化服务的第三方物流企业。公司成立多年来,以科学的网络化管理、灵活的经营机制,高质量的服务理念,赢得新老客户的信赖并迅速发展壮大。本公司具有多年公路货物运输经验,自备半封闭式货柜车和半挂数百余辆。全面提高了运送速度和服务质量。
  公司拥有各种车型的长短途货车,可承接东莞、广州至全国各地的整车、零担配货、危险品运输、仓储、配送业务,并可代办货物运输保险。公司主要以长途运输为主,已形成辐射全国的运输服务网络,现已在沈阳、长春、哈尔滨、北京、天津、青岛、郑州、上海、苏州、昆山、太仓、无锡、南京、常州、杭州、萧山、宁波、温州、义乌、厦门、泉州、漳州、南昌、吉安、赣州、长沙、武汉、南宁、昆明、海口、三亚等各大中城市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长途运输通达30个城市、短途配送覆盖珠三角等各大区域,专业调派全国各地车辆。完善的服务网络确保为客户提供准确、高效、安全的门对门运输服务。

我们对您的承诺

1提供上门收货.送货上门服务

2提供各种高低档和精密大中小货物,提供全封闭的包装服务.

3提供整车.零担.个人物品托运等服务.

4提供全程高速直达服务.

5提供各大港口进仓服务

6提供货物保险服务.

7运费结算方式灵活,根据不同情况可提供现结、货到付款、月结、季结等

8可待通知发货(: .(比如您没有收到客户的货款,可以等您收到货款后,等您的通知送货到客户方)

9根据您的指定要求,提供送货单回签.

10从门到门,一对一的专人跟踪服务。天天发车、准时、准点、安全快捷

11您货物无论多少,我公司都保证按时、安全地运送到目的地,只要客户要求,我们会尽力办到,您的满意我们的追求

公司的发展目标:团结拼搏 做强做大做久 ,同舟共济,努力奋斗,诚实守信,争取把公司做强做大!创一流物流服务品牌企业.

公司宣传口号:客户的满意以肯定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功!

公司质量目标:顾客满意度率不低于96%;投诉率控制在5%以内;人员培训合格率不低于90%;车辆检修合格率不低于98%100%专业保证,100%安全保证, 100%价格保证 ,100%质量保证。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