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圣丽宅配

  • 品牌名称:圣丽宅配
  • 公司名称:广州圣丽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lzp.hk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105
  • 更新日期:2012-06-12
品牌介绍
圣丽宅配(www.slzp.hk)由BOLISOS.SANLI创建于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的法国,1958年生于法国南部,深受家具产业家族的熏陶,对家具与潮流有着“疯狂”的追求,28岁的他便带领圣丽宅配跃身于国际家具界的顶尖,同时也实现了成为高级家具设计师的梦想。

法国一个浪漫的民族,精良的手工家具工艺,是那个年代最具价值的沉淀,辗转两个世纪数十载的历练,经典雕琢着每一件家具产品,生生不息流传至今,成就了圣丽宅配品牌卓越的品质,成就圣丽整体衣柜十大品牌。

宅配即是从业主住家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需求出发,以全房设计为指导,以家具定制为主体、辅以配饰陈设的理念。
 
圣丽宅配全屋家居均采用法国原创设计,具有强烈的浪漫元素,灵感来源于对家的理解,对生活的理解,在简单的概念基础上,为用户贴心打造高品质、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让您拥有最佳的产品,最好的体验,最温暖的家。
 
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圣丽宅配全屋家居定制品牌,以“品质感动世界”精神感动着全屋家居定制国际品牌。以健康、环保、艺术、时尚之精神打造美好高品质全屋家居生活,旨在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健康、舒适、高品质的生活环境,这就是圣丽。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