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天妮丝

  • 品牌名称:天妮丝
  • 公司名称:台湾潘柏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tenllis.com.tw/
  •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市
  • 浏览次数141
  • 更新日期:2012-07-18
品牌介绍

第一章总则
1、 台湾Tenllis天妮丝名床(以下简天妮丝)为寻求市场合作伙伴,拓展水月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高端床垫品牌——天妮丝系列床垫等产品的销售市场,在各地发展加盟商,开设天妮丝专卖店。
2、 天妮丝专卖店是水月国际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专卖店,是指有统一品牌管理、统一装修形象、统一经营模式、统一产品配送、专门销售天妮丝系列床垫等天妮丝相关产品的专业卖场。
3、 天妮丝与加盟商为利益共同体的关系,本着“合作、双赢”和规范发展的原则制定本章程。
4、 本章程的解释权属水月国际有限公司。
第二章加盟商条件
1、 认同天妮丝的经营管理理念与目标远景,有意于天妮丝系列床垫等产品销售及市场开拓,诚意加盟成为天妮丝的合作伙伴。
2、 有强烈的发展愿望,愿意和天妮丝共同成长。
3、 具有在当地注册登记的法人资格的企业,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自然人提供身份证和在当地居住的相关证明,在加盟后补交在当地注册登记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4、 具有良好的经营理念和市场意识,有必要的销售经验和经营管理能力,有一定的文化素质。
5、 在当地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符合经营要求的合适场地。
6、 有符合开设相应天妮丝专卖店的流动资金30万元。
7、 在加盟天妮丝以后,不再加盟床垫行业的其他企业。
8、 愿意承担保守从本公司得到的一切商业秘密的义务,包括产品信息、价格信息、营销信息等。
 
第三章加盟程序
1、 申请加盟人填写《加盟申请表》,提供相应证件。
2、 本公司初审合格,约定专卖店场地考察、面谈,确认加盟资格。
3、 加盟者参观本公司总部,考察、面谈。
4、 通过交流洽谈达成共识,签订“加盟合同”。
5、 本公司负责设计专卖店装修方案、预算专卖店装修费用,加盟商预交装修费。
6、 本公司为加盟商提供培训。
7、 订货,付款。
8、 确定专卖店装修及开业日期。
 
第四章  加盟政策
一、对加盟商的支持
1、 凡加盟开设天妮丝专卖店,成为本公司的合作伙伴,本公司给予经营上必要的帮助、支持。
2、 本公司为加盟商免费提供:专卖店选址指导;专卖店形象设计;产品陈列指导;卖场饰品布置指导;经营指导;广告宣传品、标识等产品附属物。
3、 本公司为加盟商提供广告支持,除本公司集中投放的广告宣传以外,在加盟商进货达到10万元以上时给予当地广告宣传支持。
4、 本公司为天妮丝专卖店免费培训导购员,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到加盟商所在地培训;在本公司集中培训时,导购员的往返费用和食宿费用由加盟商承担;在加盟商所在地培训时,培训师的往返费用由本公司承担,食宿费用由加盟商承担。
5、 天妮丝专卖店装修施工由本公司统一计划安排,装修费用由加盟商承担,验收合格后发货。
6、 天妮丝专卖店内装饰饰品、销售辅助品和宣传品由本公司统一提供,加盟商以成本价购买。产品资料和宣传单页由本公司免费提供。
7、 本公司实行全国统一零售价,以零售价统一折扣向加盟商供货。
8、 本公司按照加盟章程规定的各项内容对加盟商及其所开设的专卖店进行管理,对违反管理规定者要求整改,整改不力中止加盟合作。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