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紫荆花家具漆

  • 品牌名称:紫荆花家具漆
  • 公司名称:紫荆花制漆(上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bauhiniahk.com.hk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287
  • 更新日期:2012-05-07
品牌介绍

「紫荆花漆」专心在漆 用心在人
       「紫荆花漆」成立于1982年,是香港上市公司叶氏化工集团有限公司(股票代号:408)三大核心业务之一,目前旗下的生产及行政基地包括上海、成都、深圳、惠阳、汕头、东莞及桐乡七个地点。

     「紫荆花漆」多年来以『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不断为中国市场研发及生产环保及性能卓越的涂料产品。公司已通过ISO9001ISO14001CNASUL等认证,产品皆获得CCCFDA认证,为客户直接提供国际认可的权威性认证报告。同时,「紫荆花漆」以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科学的管理模式,在中国迅速发展,并在20059月勇夺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授予中国品牌的最高荣誉
-
「中国名牌」,成为中国第一批荣获「中国名牌」的涂料产品。

   
市场价值理念 以客户为中心
       客户的价值需求,是「紫荆花漆」整个企业运营的核心,所有的经营活动都围绕这个核心开展。各个部门,各个岗位都要为用户直接或间接的创造价值,以确保「紫荆花漆」为用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具有优势,能够增强用户的核心价值,让用户称心如意和持久信赖。

诚心经营
 
事业永续
       在「紫荆花漆」的核心目标中,追求事业永续优先于商业回报。因此,诚信经营,成为「紫荆花漆」的核心价值观,诚信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已融入我们经营活动的每一个方面,不仅带给我们的用户、我们的供应商、我们的合作伙伴,而且延展到我们内部人文氛围,成为我们员工的传统文化理念,大家共同长期坚持。
专业产品  专业服务
       购买紫荆花木器漆产品的同时,也就包含了「紫荆花漆」所提供的专业性建议和协助,「紫荆花漆」拥有数十位经验丰富的木器漆涂装技术服务工程师,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涂装技术服务,实现用户资产增值。

感应涂料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关注用户核心价值,持续坚持「紫荆花漆」的品牌定位,实施业务专业化的经营发展战略,利用并整合内外部优势资源,快速转化并传递给我们的用户,增强用户的核心能力让用户持续依赖并满足于我们的产品和服务。

     「紫荆花漆」采用企业资源管理(ERP)系统,由接收订单,生产品控,技术支持,以至产品运输,都实时综合处理,令营运更有效率,更具透明度,务求令客户服务更臻完美。「紫荆花漆」将发扬『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

技术创新
 
环保产品
         「紫荆花漆」全国技术研发中心致力于科技研发,不断开发紧贴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紫荆花漆」成都和上海公司先后荣获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代表「紫荆花漆」对先进技术利用和研发的不懈努力。同时,「紫荆花漆」时刻掌握最新的科技和高效率的生产技术,引进了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和各种尖端科技的检测仪器,确保对产品品质的全面监控。
「紫荆花漆」在生产工艺、技术配方及涂装方案上都取得了优异的科研成果,并申请国家专利。「紫荆花漆」响应全球的环保趋势,产品标准率先与国际接轨,积极研发推出环保水性木器漆、无毒油性漆和环保清味硝基王等环保产品,为全球的环保事业做贡献。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