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红雪松板材方料品牌

品牌介绍

联系人:陈经理 联系方式:187 01722227

天然防腐——红雪松

      红雪松,产地为美国西部及加拿大,是北美等级最高的防腐木材。红雪松具有高度的防腐蚀能力,来源于自然生长的一种被称为Thujaplicins的醇类物质;另外一种被称为Thujic的酸性物质确保了木材不被昆虫侵蚀。红雪松无需防腐和压力处理,不受昆虫及真菌、白蚁的侵袭和腐蚀,稳定性极佳,使用期限长,不易变形,对环境也不会造成污染。即使用于特别干燥或潮湿的环境中,其使用年限也可达3050年,是高品质的天然防腐木。红雪松还是一种最轻质的商用软木,其隔音隔热能力,以及易于运输、安装的优点更加出众。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