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服务商 »

致卓设计

  • 品牌名称:致卓设计
  • 公司名称:深圳致卓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zhizhuodesign.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257
  • 更新日期:2012-04-20
品牌介绍

深圳市致卓室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前身是致卓空间设计工作室,是一家专注室内设计的专业设计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形象策划,展览展示设计,家具配饰,办公室装修,店铺装修,酒店装修,商业办公空间室内装修设计,别墅设计,施工管理等,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努力为客户创造高品质的创意设计。
公司的设计是艺术与技术的结合,追求个性与原创性是我们的设计主流,通过对空间的再创造,完成多维空间的组合,与大气中见意念,与细节中见品位。公司以严谨的科学态度,现代化的管理模式,个性化的设计理念,优质的服务,精湛的施工工艺,重点突出了以人为本、诚信创新为核心内容的企业文化,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誉。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