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港源家具

  • 品牌名称:港源家具
  • 公司名称:中山市港源家具厂
  • 官方主页http://www.gangyuanjj.com/
  • 所在地区:广东中山市
  • 浏览次数446
  • 更新日期:2012-03-17
品牌介绍

  中山市港源家具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是一家集酒店家具、办公家具和装饰工程于一体的综合型发展公司。前身为中山市广联家具厂,拥有二十年的酒店家具专业生产经验,是中国家具协会会员、中山市家具协会会员、中山市家具商会会员。2009年公司进行资产重组,整合了中山市华艺鸿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现在公司拥有多名酒店和办公家具专业的研发人才、一支经验丰富的装饰设计队伍和历经多年技术精湛的车间生产团队。产品涉及酒店套房家具、实木门、整体衣柜、橱柜、屏风高间隔和办公家具。并且能承接国内3-5星级酒店的装修工程和其他大型装修工程。
  公司始终本着“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先进的生产工艺、精良的设备、严格的物料选择、程序化的流程管理和高素质技艺精湛的生产员工是我们对产品品质的保证;在装修方面,融贯中西风格和历经多年磨砺的设计师是我们为您提供装修创意设计的源泉,专业的装修现场施工队和严格的程序管理是我们将装修创意准确还原为现实的手段;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让客户免除后顾之忧。
  建厂之初,工厂主要为中山市中港家具有限公司和东莞美时家具有限公司做贴牌生产。现在公司已朝多元化方向发展,充分利用我们家具与装修的资源优势,让配套的家具产品与装修风格完美组合。在家具产品上,我们可根据客户的需求度身定制,也可以由我们的资深设计师为客户推荐最佳选择。在装修风格上,我们推崇中西合璧、古典与现代巧妙结合、彰显个性的创意风格。
  同产品品质一样备受关注的是我们的环保理念。在用材选料上,我们严格把关;在生产环节上,我们一丝不苟,力求给客户创造一个舒适洁净的空间。现产品销售遍布国内大中城市,并远销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家。“让客户满意,让客户放心”是公司不懈的追求。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