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皇家逸达

  • 品牌名称:皇家逸达
  • 公司名称:上海盈满家具厂
  • 官方主页http://www.sh-hjyd.com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280
  • 更新日期:2012-03-12
品牌介绍
上海盈满家具厂成立于1998年,经过十多年的风雨历程,已成长为一家有着强大资金后盾和资本运营能力的家具企业。我们引国外国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和先进加工工艺,把优质的缅甸进口柚木打造出高品位的绿色原木家具。 
    在成功打造并运营了“美点。乔伦菲”品牌后,又在2010年开发并推出了目标定位在中高档市场的‘泰伦斯特’品牌实木系列。凭借自身的生产实力和营销策略,在短时间内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不论产品的设计理念还是性价比都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在未来的时间里,发展空间巨大,她已逐步在全国各城市建立起系统的营销网络,并率先成为国内拥有完美产/供/销系统的家具商之一,以其非凡的眼光做最有效的投资,‘泰伦斯特’已经成为中国家具的知名品牌之一。


咨询电话:021-67559741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