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乾兴

  • 品牌名称:乾兴
  • 公司名称:胜芳办公家具乾兴办公家具
  • 官方主页http://www.cnqxjj.com
  • 所在地区:河北廊坊市
  • 浏览次数176
  • 更新日期:2012-03-07
品牌介绍

我们对“人类学”这个融合概念的聚焦可以分成两个部分:“人性因素”和“人体工学”。                                                                                             我们把不可估量的感知价值视为“人性因素”,比如说身体的舒适感和视觉美感。                                                                                               我们都知道,“人体工学”是基于对人体和工作场所的环境经验性测量和数学统计,以科学方式来研究人们怎么才能更有效率更安全地工作。                                                                                               在我司,这两个核心价值群并得到足够的重视和发展,以至于两核心就像荡秋千一样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我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尽可能地给终端消费者提供产品的最高价值。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