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富芝宝智能家具

  • 品牌名称:富芝宝智能家具
  • 公司名称:富芝宝智能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fsfzb.com/main.asp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586
  • 更新日期:2012-03-05
品牌介绍

 
¡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专业生产多功能家具,以手动、电动家具为主的现代化家具企业。公司现拥有自主研发的“梦幻系列”“精灵系列”两大系列产品。该产品开创国内多功能家具先河,不仅是国内仅见,而且在品质上远超国外同类产品,变化多端、动感强烈、美观时尚、经济实用,一品多用,可以节约大量的空间。是国内外时尚人士和蜗居一族的福音。
¡公司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公司拥有顶尖的设计研发队伍,产品全部有公司自主研发并申请专利。公司下属有专门的家具板式加工厂和五金加工厂,拥有“梦幻系列”“精灵系列”全套的专业生产流水线,大量经验丰富的管理骨干和技艺精湛的员工队伍。公司庞大的销售网络,精良、专业的销售队伍和完备的售后服务系统。
¡富芝宝公司恪守求实创新,引领时尚理念,坚持最优秀的产品,最优秀的服务,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一切。
¡公司以板式和五金家具完美的组合,开辟了家具行业的新类种,意义深远。公司的目标是走出中国、走向世界。诚迎海内外新老客商共谋发展,开创未来。
 
¡蜗居时代,让你一房变两房
¡     高房价蜗居时代,房子太小、亲友探访无处可住、一直是小户型家庭用户的烦恼。富芝宝智能家具以“百变智能、引领时尚”为主题开创国内先河、自主研发的多功能旋转床,让你轻松一房变两房。利用科技力量倡导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办公环境。产品设计上秉承“人性化”设计理念,注重“科技”和“绿色”元素,是时尚人士蜗居一族和商务办公的最佳选择。
¡该系列多功能旋转床有着以下特点:
      1、收起时仅占用极小的地表面积;
      2、能与您的家具形成有机整体;
      3、智能控制升降、安全性高;
      4、保有床的舒适性;
      5、实用美观的造型设计, 床体坚固耐用;
¡富芝宝多功能旋转床带来健康、环保、时尚居家生活,是一个充满魅力的产品,它的诞生让您的空间变得富有弹性,造型简单、前卫、不拘一格,集工作、休闲于一体的理念,与现代生活方式的完美结合。尽显现代科技的无穷魅力;让人心灵与视觉的空间得以无限延伸。在这里,私人空间与社会空间相互流动,智慧与情趣,速度和创意诠释现代生活经典。该系列产品是时尚人士追求简约健康生活方式的首选。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