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

  • 品牌名称: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
  • 公司名称:大自然温莎堡
  • 官方主页http://www.vanessa-cn.cn/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129
  • 更新日期:2012-03-01
品牌介绍

        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与大自然地板、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同隶属于大自然家居(中国)有限公司。大自然员工3000多人,旗下大自然地板是地板行业的领军品牌,门店数目超过2900家,2010年品牌价值达到91.87亿元。2011年5月26日,“大自然地板”品牌的拥有者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股份代码:02083),这是大自然地板启航的新起点,也预示着大自然地板将踏上发展的新里程。
        2011年,大自然家居以前瞻性眼光和全球化视野,在致力打造全球领军地板企业的同时,审时度势,顺势而上,把产业链向橱衣柜、木门等行业延伸,大自然温莎堡橱衣柜品牌应运而生。
        大自然温莎堡凭借着公司的各种资源优势,不断的完善自己的产业链和营销管理模式,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高贵优雅的家居产品。今天,大自然温莎堡正以“享健康生活,选自然家居”的品牌核心价值理念向整体橱衣柜行业的一线品牌迈进,并为大自然家居打造全球领军家居品牌而不懈努力!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