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河南沙发电视

  • 品牌名称:河南沙发电视
  • 公司名称:深圳市纳博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 官方主页http://www.nabotv.net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320
  • 更新日期:2011-12-29
品牌介绍
[www.nabotv.com] 旗下品牌NBTV南美元生态各连锁店,在水一方各连锁店,海纳百川各连锁店……品牌电视是第一个专业的桑拿.浴场.足浴.水疗.会所电视机品牌, 品牌针对场所打破传统集体看电视,专为高贵舒息休闲水疗会所提供一对一全新形象,让每位客户随心所欲观看自已喜欢的节目,公司拥有自己的安装团队,方便客户安装使用。如需更专业的知识,请致电0755-86021300,品牌部将免费为您解答场所电视碰到的专业问题! 现全国已有一千多家桑拿.浴场.足浴.水疗.会所使用NBTV品牌,其中包括: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