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服务商 »

洛阳运输公司 洛阳运输

  • 品牌名称:洛阳运输公司 洛阳运输
  • 公司名称:洛阳驰龙汽车运输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clwljt.com
  • 所在地区:河南洛阳市
  • 浏览次数337
  • 更新日期:2011-12-23
品牌介绍

      洛阳驰龙运输公司是大型洛阳运输企业,承接各类设备及散货的国内公路运输业务,提供交通运输咨询、运输方案设计等服务,公司货运业务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大中型城市。

       洛阳驰龙专注洛阳运输及全国各地运输14年,洛阳驰龙运输作为专业的第三方物流供应商,拥有数百辆各种类型的运输车辆,组建了数十家区域分发中心,并建有自主开发的强大的第三方物流信息系统,利用遍及全国的物流运输网络,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物流服务方案。洛阳运输公司业务涉及:托运、货代、运输、仓储、拆零、分拣、包装、配送和整体物流的方案设计及外轮代理等。

       洛阳驰龙运输是具有专业大型洛阳运输资质,荣获河南省交通厅授予的河南省道路运输企业“AAA”级质量信誉称号 ,公司集运输、搬迁、起重及外轮代理等于一体的大型运输货运企业。运输项目涉及矿山、化工、建材、冶金、煤炭、水电、风电等大型工程建设领域。洛阳驰龙运输公司坚持秉承“艰苦奋斗,引领共生”的企业精神,利用自主开发的第三方物流信息系统,整合遍及全国的物流货运运输网络资源,使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不断提高,能够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运输货运解决方案,并与全国上百家大中型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