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传家船木家具沙发

  • 品牌名称:传家船木家具沙发
  • 公司名称:传家船木家具厂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东中山市
  • 浏览次数580
  • 更新日期:2012-03-26
品牌介绍

使用船木家具的人,多是经历过风雨或有着丰富的内心故事的人。承载着风雨历史的船木家具与主人的生活情趣息息相关。正因为这样残缺的美感和低调外形下真正优质的材质,才能够给人带来宁静和淡然。残缺的美感给人无限的遐想空间,细数着船木家具上的钻孔和纹理,仿佛穿越时空,同历史直接对话。

  峥嵘的历史,和自己成长拼搏过程中的一段段心情故事,仿佛都透过船木,记录,铭刻。是时间与空间,自然与艺术,粗狂与精致,复古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创意,和品味,不可估价。古船木家具每一件皆唯一,每一件都有让你心动的感觉,抚摸着船木家具如同和多年的老朋友在交流。”林福船木家具的营销总监表示,“对于喜爱和使用船木家具的人来说,我们一直抱着一种随缘的态度,真诚欢迎能够认识,欣赏船木家具,并且享受船木家具带来的隽永情调的人。”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