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左右纳菲迩沙发

  • 品牌名称:左右纳菲迩沙发
  • 公司名称:左右纳菲迩沙发
  • 官方主页http://nfe.zuoyou-sofa.com/
  • 所在地区:山东青岛市
  • 浏览次数1505
  • 更新日期:2011-12-16
品牌介绍

中国十大真皮沙发品牌,,
亚洲最大的沙发专业制造商之一,
多次获得国际家具展览会的冠军,
目前国内沙发市场占有率最高的知名品牌

 左右纳菲迩融合传统全皮沙发的尊贵大气,一种全新的意大利高品位和优质生活方式。纳菲迩产品经过开放而严谨的想象设计、体验思考、全球化原料采购,精选意大利皮革制造商提供的全青皮原料,采用欧洲多种开创性工艺制作,每单套沙发约消耗12张牛皮,在每一张沙发的表面,你都可以感触到皮质肌理的自然,清晰,是未经修饰性化学涂料的处理而成,触感舒适柔韧而富有弹性;产品设计方便实用,安全环保。贴心独到,与以往传统沙发不同,有很多茶几、托盘、玄关、书柜等配套设计细节,不仅具有很强的美化效果,还能大量节省空间;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由搭配,任意改变形状和组合关系。

 2007年,纳菲迩的设计师凭借全面洞察市场的需求与潮流的趋势,深入把握消费者不同的生活主张,在此基础上对产品进行创新和突破,最终推出十余款不同风格的产品,以此充分满足不同消费者对风格、款式等方面的不同需求。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