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干霸SuperDry

  • 品牌名称:干霸SuperDry
  • 公司名称:干霸干燥剂(深圳)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uperdryers.com.cn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585
  • 更新日期:2016-11-28
品牌介绍

    干霸(SUPERDRY)国际总部于2000年成立于新加坡,本公司致力于干燥剂的生产。目前已建成2个工厂(深圳和印度尼西亚),并在世界25个国家内设有32个办事处。我们目前的生产能力已超过年产量400万吨,产品畅销世界各地。 

公司集中了一批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拥有先进完善的生产、检验和试验设备、设施,拥有完整的生产开发体系和自主知识产权。我司产品干燥棒Dry Pole 1000已经获得产品专利(专利号:ZL 2005201068718)。

我们是干燥剂的先行者,是世界领先的氯化钙干燥剂生产厂家,生产的干燥剂主要用于运输/储存中防止货物在集装箱、纸箱、木箱内因受潮湿、凝结水的影响而损坏。我司已经通过了ISO 9001体系认证,我们生产的干燥剂是无毒、无害、环保型、食品级别的一次性干燥剂,能有效降低纸箱、木箱、集装箱内的湿气,最大限度地保护您的货品在最完美的状态到达目的地。

我们主要生产两种系列的产品
1)纸箱或盒子用干燥剂 (DS 2g ~ 100g)
2)集装箱干燥剂 (Dry pole 1000, DS 1000g)

这些干燥剂对环境无污染,能持续60天有效吸收至自身重量的200%的水分。产品吸水后会由粉末变成凝胶状,不会形成液体流出,所以不会有损坏货物的风险。

我们向全球著名的大公司供应我们的产品,如:沃尔玛,宜家,邦成,玫琳,利丰,奥联,Gebra,国际中贸,麦德龙,等等。

如果您希望收到我们的样品或者更多的相关信息,请联系我们。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