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北京金雕

  • 品牌名称:北京金雕
  • 公司名称:北京金雕雕刻机厂
  • 官方主页http://www.jdzxkj.com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548
  • 更新日期:2011-11-02
品牌介绍

北京金雕振兴科技有限公司,是研制和生产CNC雕刻机的专业厂家。自公司成立以来,凭借在自动化领域的专业水平和成熟的技术,在数控领域迅速崛起。经过近十年的不懈努力,北京金雕已具备自主研发和制造木工雕刻机、广告雕刻机、石材雕刻机和金属雕刻机的综合能力。公司以其得天独厚的生产技术条件、诚信务实的企业作风、高瞻远瞩的品牌化经营策略,引领中国CNC雕刻机制造业的前进方向。     
北京金雕在充分引进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凭借多年的生产销售经验、用户反馈及雄厚的技术实力,形成了专业、独特的产品设计理念,形成了完善的多元化产品线及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外观、性能、精度达到了完美的组合,多种型号、各种规格的系列产品满足了不同层次用户的需求。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全国各地用户的好评,产品并远销世界各地。       
公司价值观:创新、诚信、宽容、共赢
生产质量观:不接受不合格品,不制造不合格品,不交付不合格品
公司使命 :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