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KBL金巴莉酒窖工坊

  • 品牌名称:KBL金巴莉酒窖工坊
  • 公司名称:鑫天翔事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kbl0086.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245
  • 更新日期:2011-10-19
品牌介绍

金巴莉工坊深知葡萄酒资产保存的重要性,专注于各式不锈钢、实木恒温恒湿酒窖、酒柜定制工程以及商业性展示酒架工程,为高端葡萄酒雪茄提供存储及展示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金巴莉工坊的产品系列有步入式酒柜、不锈钢酒柜、整体酒窖、个性化定制酒柜、雪茄柜等10大系列产品。凭借国内最稳定的恒温储酒设备产品线及高标准专业品质,而成为国内领先的储酒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整体酒窖工程领域,更是国内具有研发、设计、技术、生产、施工、安装、制冷、保养等全流程服务能力的企业之一。     

      经过多年的工程实物经验,我们的坚持就是专业、用心、品质、负责、诚信五大信念,使得客户对本公司信任。随着公司的业务不断的逐年增长,金巴莉工坊目前工程案例已遍布全球各地。 当您正在享受酒窖生活的同时,金巴莉工坊正在为推动酒窖文化发展而努力!

      金巴莉工坊由深圳市鑫天翔实业有限公司所属。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