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DEWEY /DICK

  • 品牌名称:DEWEY /DICK
  • 公司名称:深圳美奇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dicksound.com
  • 所在地区:广东
  • 浏览次数175
  • 更新日期:2011-09-22
品牌介绍

深圳美奇声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前身是深圳市美奇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程咨询、设计、安装、调试集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电声企业。拥有功能齐全的现代化厂房,内设研发部,采购部、生产部、市场部、财务部、工程部、行政部。公司专业制造:专业舞台音响设备、KTV音响设备、各类扬声器。是中国文艺物资演出协会、中国录音师协会、中国电子协会、中国声学学会、中国声频工程分会等专业团体的会员单位。
  公司一关致力于开发优质的电声产品,经过近十年的持续改进,技术积累和创新、公司在中国电声科技发展领域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我们有足够的能力为国内外音响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经验丰富的研发队伍,培养了一批热情、诚恳的服务团队。
  公司以深圳为中心,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销售渠道,并与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承接了众多的大中型音响灯光工程,拥有丰富的工程经验。我们正朝着国际化的方向迈进,并致力于成为全世界一流的电声生产商。我们诚挚期望在日间紧密的合作中,与您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