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天津振业沙发

  • 品牌名称:天津振业沙发
  • 公司名称:天津振业沙发有限公司山东办事处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山东济南市
  • 浏览次数3362
  • 更新日期:2011-09-16
品牌介绍
振业沙发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软体家具集团化企业,旗下拥有皮布大款、真皮休闲、纯布艺等产品系列,是华北地区建厂时间最早、规模最大的软体家私制造企业之一。公司自投产以来,即引进德国和意大利国际领先水平木工机械设备,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认证,以此奠定了振业软体家具优秀的产品品质。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公司拥有现代标准厂房面积达3万余平方米,展厅面积达5000平方米,公司拥有软体家具设计师和高级技术员工300余人。2008年振业公司在成都设立了分公司,其员工人数110名。振业家私品牌依靠卓越的产品质量和良好售后服务品质在国内消费者心中赢得了高度认可,成为国内家私知名品牌。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