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木之本整体家居

  • 品牌名称:木之本整体家居
  • 公司名称:浙江金利达家私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muzhib.com
  • 所在地区:浙江衢州市
  • 浏览次数1749
  • 更新日期:2011-09-06
品牌介绍

 浙江金利达家俬有限公司创始于1995年,公司位于中国著名历史文化名城:南孔圣地、世界文化遗产之乡-江郎山—浙江衢州;企业占地面积45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拥有核心团队300余人,2008年荣获浙江省企业资信AAA级, 2011年荣获CPGC中国著名品牌,是浙西一家,具有设计、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规模化、现代化家具生产基地企业。
金利达家俬有限公司从事为中高端家具消费者营造温馨的家庭生活环境,引领全球家居生活方式的制造商、提供商、家居服务的企业使命。拥有高素质的管理人员和强科研的设计力量;专业从事环保型家具:餐厅、客厅、卧房、书房等系列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
“木之本整体家居”是浙江金利达家俬有限公司于2006年推出现化实木框架贴面家具,在简约、时尚、温馨设计理念上吸取了中国传统家具文化和东南亚家具风格的精髓,并与现代时尚生活方式相结合。使用优质的水曲柳原木,独具匠心、精工细作,创造出一种反朴归真、低碳环保型的生活方式。
金利达家俬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诚为先、开拓创新、供求双嬴”的企业精神,以 “团结、快乐、进取、共嬴” 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培养和锻造具有特色的企业文化,构建制度规范化、流程系统化、考核科学化的管理平台,以设计领先、品质优秀、成本卓越的产品。以认真、快捷、守信的服务宗旨,金利达家俬企业已持续平稳、健康、快速发展,成为国内顾客的首选品牌,逐步走上国际市场,将致力打造世界品牌。
财富(加盟)执线:13083999200 18767059088 洪先生
官方网址:http://muzhib.com/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