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圣鹿

  • 品牌名称:圣鹿
  • 公司名称:圣鹿家居
  • 官方主页http://www.sonro-sz.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819
  • 更新日期:2011-09-04
品牌介绍

“SONRO”:法语,代表美好幸福,意指圣鹿源自法兰西的血缘,有着阳光浪漫的情调,欧洲地中海式的温馨。中文“圣鹿”为法文“SONRO”的音译,意指圣诞老人乘坐鹿车,给全世界无数的人们带来快乐,发放礼物。圣诞老人之所以选择驯鹿,那是因为鹿在古代被视为神物,认为鹿能给人们带来吉祥幸福和长寿,圣诞老人乘坐鹿车,也是借鹿来获得好运。鹿性情温顺形象秀丽,在古代只有王室权贵才能观赏鹿,自然是一种奢侈的享受。喻意圣鹿家居旨在为人们提供纯正、高品质的家居饰品和礼品,表达对生命的尊重与热爱。圣鹿产品时尚、高贵、精致、中性化,充分展现了都市人简洁、优雅、自信的个性,圣鹿家居继承了爱斯基摩人皮革包饰工艺,同时融汇了自己的人性化、精致入微的设计风格。以致产品面世以来,广泛被成功人士及中产阶级一族所认同。
SONRO圣鹿品牌,一向以柔和、优雅、新古典的风格特色赢得消费者的喜爱。而拥有历久弥新之口碑的圣鹿皮艺,最初的设计灵感是来自于加拿大北部的爱摩斯基人对动物毛皮的巧妙运用。爱斯基摩人长久以来在雪域冰封的环境里生息繁衍,他们采用皮革包饰工艺制作皮衣、皮靴、箱包、家具、皮房、皮船、皮雪橇,体现了爱摩斯基人与大自然的共生以及对生命的理解和尊重,皮的语言、皮的情感、皮的纹理是原住民对自然、生命最熟悉的感知。圣鹿皮艺饰品即是沿用加拿大爱斯基摩人手工制作传统工艺,在法国浪漫主义的滋养下,将皮革与金属、玻璃、贝壳、石材等材质巧妙的搭配组合,在注重时尚品味提升的同时更关注自然与健康。伴随着沉重冷俊的色彩和典雅的设计而成为时尚之经典。圣鹿家居一直把“精致、品质、实用”作为设计的出发基础,款款产品优雅含蓄,大方简洁,做工考究,每个细节都显出精细的手工。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