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中建货架公司

  • 品牌名称:中建货架公司
  • 公司名称:天津中建货架制造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99huojia.com
  • 所在地区:天津
  • 浏览次数296
  • 更新日期:2014-07-05
品牌介绍

     天津中建货架制造厂位于中国天津市,是一家木制展柜、仓储货架、钛合金、4S店货架、玻璃展柜、药品展柜、烟酒柜台、角钢货架、超市货架、烤漆展柜、化妆品展柜、库房货架等产品的经销批发的私营独资企业。
       天津中建货架制造厂经营的木制展柜、仓储货架、钛合金、
4S店货架、玻璃展柜、药品展柜、烟酒柜台、角钢货架、超市货架、烤漆展柜、化妆品展柜、库房货架畅销消费者市场。天津中建货架制造厂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天津中建货架制造厂经销的木制展柜、仓储货架、钛合金、
4S店货架、玻璃展柜、药品展柜、烟酒柜台、角钢货架、超市货架、烤漆展柜、化妆品展柜、库房货架品种齐全、价格合理。天津中建货架制造厂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