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Fourteen富艇酒柜

  • 品牌名称:Fourteen富艇酒柜
  • 公司名称:富艇酒柜(中国)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ft-cellar.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190
  • 更新日期:2013-05-15
品牌介绍

“Fourteen富艇”品牌源自意大利,“Fourteen”即14度,14度是全球公认的葡萄酒最佳储藏温度;“Fourteen富艇”秉承这一美酒储藏定律结合现代电子制冷科技模拟一个真实的酒窖环境.电脑精确温控技术、细孔式酒柜制冷系统 、独有的后壁自然冷凝加热技术,使温度控制在14度,湿度控制在55%-80%之间;真实再现了自然地窖恒温恒湿的自然环境。让你的爱酒在舒适的环境中茁壮成长,直至成熟。
   “Fourteen富艇”一直致力于运用专业的储酒知识结合现代先进科技设计和制造系列的葡萄酒柜产品。针对客户个性化需求和用途,“Fourteen富艇”推出了4个系列达18款标准化的产品;同时还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多样化特别定制。
    基于此,“Fourteen富艇”已经当之无愧成为储酒行业的领导者。然后它并不满足,为了在优质、高性价和完美的客户消费体验之间找到平衡点,“Fourteen富艇”不断的运用先进技术提高质量同时控制成本,并选用可供人类持续发展的环保材料。
    精心打造的“Fourteen富艇”系列酒柜集专业储酒,时尚外观,高性能环保以及超值的客户消费体验等众多优点于一身;定会是你储酒的最佳选择!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