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HOWFINE

  • 品牌名称:HOWFINE
  • 公司名称:深圳市汉风实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zhowfine.com/default.asp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444
  • 更新日期:2011-08-02
品牌介绍

        汉风家具成立于一九九八年七月十日,专业生产经营中高档现代办公家具、学校家具、行业专业家具。目前汉风家具已成为深圳、上海等地办公家具行业的领导性品牌。我司下辖两个制造型工厂,深圳工厂位于观澜镇第六工业区惠民二路七号,厂房面积七千多平方米,员工一百三十人左右,生产办公屏风、板式家具(办公台、会议台、文件柜)、办公座椅、沙发、课桌椅等产品;东莞鸿艺钢具厂位于东莞黄江利氏工业区,厂房面积一万多平方米,生产钢制家具及医疗家具。 
 
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办公室室内设计、办公家具领域内的全面服务。根据客户的建筑结构、组织架构以及企业文化、功能性等,给客户提供室内设计、办公家具的全面解决方案,可专业设计平面图、立面轴测图、家具的结构示意图,并且可以提供关于装修风格、家具风格以及色彩利用等方面的专业咨询服务。
专业配送安装:我们有专业的配送安装队伍以及运输车队,能够为客户及时地配送安装办公家具。
维修保养服务:我们承诺在三个工作日内响应客户需求,为客户维修保养办公家具。
拆迁与重组服务:老客户如需搬迁、扩大规模,我们会安排专业人员代客户拆迁组原有办公家具。
产品保用五年:本公司售出的所有办公家具提供五年的质量保证,保用期内非人为的损坏,我们于接到客户通知三个工作日内修复或更换。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