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托普泰克

  • 品牌名称:托普泰克
  • 公司名称:上海昶嘉设备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福建福州市
  • 浏览次数574
  • 更新日期:2011-07-29
品牌介绍

托普泰克系列压缩主机均为欧洲原装进口,采用最新设计的5:6非对称第三代专利齿形,比市场同类产品节能6%以上,机头内的两个阴阳转子仅通过油膜密封压缩,它们互不磨损,因而被公认为是当今工业压缩机业界最可靠最男用的机头,可连续24小时持续高效的运转。
独步业界的专利三重轴封极大的消除了泄漏问题。所有接口均使用SAE的O型密封圈,可以尽可能避免在传统接头上发生泄漏问题的可能。
超大后冷却器设计,可以保证在高达46摄氏度的环境温度下正常工作,不会出现高温保护停机的问题。
全智能微电脑控制系统,中英文电脑液晶显示系统,轻触式面板,稳定可靠,操作简便,无需特殊培训,只需开机停机操作。
托普泰克TA系列螺杆式空压机组采用全自动加载和卸载。进气量自动调节,为您节省能源。本机组具有故障自动诊断,显示,报警,保护等功能。并有数十项故障记录存储,与不断刷新的历史运行信息记录,方便维护和分析。可在无人值守下24小时工作。尚可选配智能多台集中监控系统。
更多产品了解可通过以下的方式对产品进行了解:
公司网址:http://www.compressor-china.cn/
姚经理电话:13960790365
福州公司的地址:福州市仓山区连江南路15号龙福机电交易市场B18-19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