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百骏木业

  • 品牌名称:百骏木业
  • 公司名称:百骏木业
  • 官方主页http://www.baijunmuye.com/
  • 所在地区:吉林长春市
  • 浏览次数374
  • 更新日期:2011-07-28
品牌介绍

 企业先后从德国、日本、意大利和台湾引进成套的生产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秀的管理人才,在保持原有产品优质、持续发展的同时,不断地研发出新产品,现已成为研发、制造、销售及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本着诚实的经营、先进的销售理念和专业的销售队伍,为顾客创造出最贴心的服务。

    现在市场上木质推拉门的门边,都采用传统工艺只能生产12公分的宽边,视觉效果沉闷,已远不能满足现代装修的需求,百骏木业利用自有国家专利,生产出最佳视觉6公分宽的木质门边,使视觉表现到极致。

    市场上现在流行的金属门边,视觉效果效果达到了美感要求,但边框很单薄质感并不理想,只能模仿木质的纹理,满足不了人们对美的需求,百骏木业边框田蕊妮清晰地木质纹理,再加上环保健康的油漆饰面,成为推拉门的采用最佳材料。

    获得国家专利的百骏木业,攻克了木质门边不稳定易变形的难点,防潮、防腐的特性消除了木质本身的缺点,成为了装修材料行业的一枝独秀,将在未来主导推拉门市场。芯材采用E0级标准制作。
            
           *黏合剂采用爱克AUX-88E(T),属于双组成分水基合成树脂粘合剂,具有固化快,强度高,
 耐溶剂性好等特点,可达到D4防水等级以及日本F ☆☆☆☆星环保等级。
            *油漆采用“和信”牌油漆已通过了ISO9001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了“3C”认证和ISO14025环境标志。和信涂料是“环保的漆、健康的漆”,是符合日本建筑基准法“F☆☆☆☆”以及日本食品卫生法要求的绿色漆料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