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美格诺

  • 品牌名称:美格诺
  • 公司名称:巧迪电器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东
  • 浏览次数377
  • 更新日期:2011-07-17
品牌介绍

智能消毒鞋柜功能简介:
1、除臭、杀菌:本消毒鞋柜采用臭氧杀菌,臭氧具有无死角、无残留、无二次污染、彻底的除臭杀菌等重要特征,由于臭氧本身也是气体的形态,所以它能达到柜体内部无死角的杀菌效果;其具有不稳定性和强氧化性,作用于达到杀菌除异味的效果;臭氧产生后很快还原成氧气,所以称为无残留和无二次污染。
2、除湿、防霉:鞋柜采用恒温热空气循环系统除湿防霉,根据热空气原理,利用柜体的特殊设计,使人空气从底部均匀往上升腾,布满整个空间,不留死角,最后排出柜外。由于鞋柜的电脑控制系统是先除臭杀菌,后除湿防霉所以排出柜外的空气是清新干净卫生的。
3、定时自动工作:自主专利触摸式超大屏幕,LCD液晶动态显示,计时记忆功能的微电脑自控系统。
4、安全无忧、方便省电:开门断电,每月只需2-3度电。
5、全自动擦鞋机:内藏式自动擦鞋机。

智能鞋柜的优势:
随着科技的发展,现代生活品质不断提高,追求舒适、时尚潮流格调生活的人群普遍存在,而智能鞋柜不仅是个时尚潮流、高贵美观的新产品,还是一个为人带来健康的保健品。既符合现代人花钱买健康的理念,也符合现代人高品质格调生活的生活观。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