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盛壮

  • 品牌名称:盛壮
  • 公司名称:潍坊市盛壮红木嵌银厂
  • 官方主页http://www.wfszhmqy.cn
  • 所在地区:山东潍坊市
  • 浏览次数301
  • 更新日期:2011-07-15
品牌介绍

    潍坊市盛壮红木嵌银厂(原潍坊市新丰红木嵌银厂)位于山东省潍坊市——世界风筝都,环境优美,交通方便,紧依济青高速公路。厂区占地68000平方米,现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拥有国内外专业机械生产设备,并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及富有40多年经验的老艺人、生产技术工人。是专业从事嵌银漆器、办公用品、红木家具及工艺礼品的生产厂。
红木嵌银工艺在潍坊迄今已有200多年的历史,驰名中外。在世界上,是中国独有的特种工艺品,堪称中国一绝。红木嵌银漆器早在1915年就荣获巴拿马博览会金奖。国家领导人、国务院、中南海、天安门接待室、办公室的家具就是潍坊的红木嵌银家具。该产品以名贵红木、天然大漆和金银丝为主要原料,经精工雕刻、镶嵌而成。纹样采作中国画的白描方法,嵌以不同形式的山水花鸟、古装人物和青铜器花纹,使产品在造型、镶嵌和雕刻艺术上巧妙地融为一体,独具民族风格和地方特色,具有较高的实用性与艺术收藏价值。
为弘扬中国传统艺术民族风格和地方特色,潍坊市盛壮红木嵌银厂致力于红木深加工的生产与开发,我厂的产品主要有沙发;卧室、书房配套家具;大型会议桌、餐桌;站屏、座屏、博古架、桌机、花架、文房四宝,及各种红木高档嵌银工艺品等。
坚持“以人为本、重质量,守信誉,继承发展,开拓创新”是我厂的经营准则,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经营理念。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