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朗格尔

  • 品牌名称:朗格尔
  • 公司名称:北京朗格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bjloger.com
  • 所在地区:山东临沂市
  • 浏览次数158
  • 更新日期:2013-05-05
品牌介绍

朗格尔,一份试图改善饮用水质,进面提高人类健康水平的高尚事业。
       中美合资朗格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涉足水家电行业十年以来,始终以“植根民族文化沃土,塑造世界工业名牌”为企业愿景,以“专做水家电,专心为客户”为经营理念,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纯水机,活水机,管线机,自动售水机,软水机,超滤机,大型水处理设备等优质产品。
        质量源于责任,朗格尔从事的是惠及民生健康的朝阳产业,对质量负责,就是对客户的健康负责。在朗格尔,从原料进厂检验到生产制造,再到包装入库每一个环节都格按照ISO9001和ISO14001的质量标准和环保标准的要求去执行。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著名品牌”“国家合格质量信得过产品”“中国产品质量名优精品”“美国FDA认证”等众多荣誉。对质量的一丝不苟,使朗格尔产品赢得了用户的普遍认可,目前朗格尔产品远销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仅有质量是不够的,服务也是我们的产品,朗格尔在狠抓产品质量的同时,同样十分重视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真正的销售始于售后,我们将以大禹治水的精神服务于我们的每一个客户,让朗格尔的产品惠及千家成户,为提高每一位客户的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贡献力量。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