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邦韵漆

  • 品牌名称:邦韵漆
  • 公司名称:邦韵涂料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bunyn.com
  • 所在地区:湖南长沙市
  • 浏览次数489
  • 更新日期:2011-07-10
品牌介绍

品牌背景:    邦韵涂料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建筑涂料、内墙涂料、外墙涂料,墙漆、装饰涂料、高档木器漆、乳胶漆,水性涂料、家具油漆、木地板油漆及特种工业涂料系列产品的专业化企业。
 
工厂实力:     邦韵漆工厂占地近5万平方米,拥有8条从欧美国家进口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涂料生产线和全套生产工艺,同时配有多套由美国、德国进口的全套先进的实验检测设备和仪器。公司现有员工200多人,具有大专学历的涂料从业精英达80%以上,其中高级工程师有18人,并且特聘国外顶尖涂料专家长期住厂指导邦韵研发中心的技术攻关项目,使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品质保证:      邦韵漆系列产品已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企业所推行的健康环保理念,是真正意义上的环保涂料,其环保安全性能均已达到欧美国家标、III环境标志认证等。

邦韵漆品牌荣誉备;
中国环保涂料十佳名优品牌
全国消费者首选放心品牌
中国环境标志十环认证产品
工程建设推荐产品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