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茜蒙斯

  • 品牌名称:茜蒙斯
  • 公司名称:广元市茜蒙斯实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wanxinguoji.com
  • 所在地区:四川广元市
  • 浏览次数338
  • 更新日期:2011-06-23
品牌介绍

   广元市茜蒙斯实业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香港万鑫国际集团在大陆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万鑫国际集团涉及到家具、纺织、贸易、地产等多个领域资金实力雄厚,各方面技术人才广范,广元市茜蒙斯实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女皇(武则天)故里四川广元现代生态园林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是四川省的交通、经济北大门樞紐;川、甘、陕的主要贸易基地及交通咽喉要道,我公司是一家专门生产及销售乳胶健康寝具成品套件为主的新型企业,经营产品有:天然乳胶枕、乳胶床垫、乳胶片材、乳胶鞋材等系列健康环保的产品是中国农民专业合作经济组织的重点项目之一。
   茜蒙斯实业有限公司经营的天然乳胶健康睡眠产品畅销国内外家纺、家具、礼品、汽车行业、等市场。我公司的产品在消费者实际使用过程中享有较高的评价和知名度,公司与国内多家大型百货、批发零售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经营的系列产品品种齐全,价格实惠,是您首选五星级信用供应商家之一。万鑫国际公司重合同、守信用、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同时,我们愿与顾客一道利益共存,同心同德地建立长期、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