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锐昱智能

  • 品牌名称:锐昱智能
  • 公司名称:绵阳市浩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hao-kai.com
  • 所在地区:四川成都市
  • 浏览次数292
  • 更新日期:2011-06-22
品牌介绍
       绵阳市浩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长期致力于办公智能项目的开发,生产,销售。公司成立于2010年,已完成多项政府、大型企业智能办公改造工程。2011年初,绵阳浩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绵阳锐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国视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分公司合作,强强联手,推出Toplevel这一品牌。Topleve结合了德国高品质工艺,继承了先进的现代集成技术,融合了二十多位高级工程师近5年的心血完美打造。
      
        Topleve锐昱智能,颠覆性的设计结合完美的外观,打造办公室和会议系统领域的奇迹,科技引领行业变革。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