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格调生活

  • 品牌名称:格调生活
  • 公司名称:智能鞋柜
  • 官方主页http://www.style88.com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595
  • 更新日期:2011-06-04
品牌介绍

       电子鞋柜发展至今已经有十余年的历史,从最开始简陋的鞋架,发展到现在的电子鞋柜,可以说是改善生活的一大步,电子鞋柜不仅具有传统鞋柜的储藏鞋子的功能,更为重要的是,它增加了除臭杀菌功能,使人们从关注鞋子本身及鞋子的放置到关注鞋子对人们生活及身体健康的影响上来,而这一改变符合人们对健康生活日益关注这一主潮流。
      尽管电子鞋柜出现的时间不短,但是一直以来都只出现在极少数地方,报导的也比较少,在百度里面搜索一下相关资料会发现最早的电子鞋柜报导是6年前上海足宝电器有限公司把自己生产的电子鞋柜赠送给“南京路上好八连”官兵--拥军活动好产品先给子弟兵用,因为战士们每天高强度训练后,脚底出汗,鞋里又湿又臭,容易滋生脚气或其它脚病。不过此款电子鞋柜现在几乎已经绝经,当今市场向我们呈现的鞋柜,品牌繁多,材质各异,式样纷杂,功能不一。我们的消费者到底应该作何选择呢?电子鞋柜有哪一些品牌呢?
     目前市场上的有两种电子鞋柜,一种是木制电子鞋柜,木质电子鞋柜是在传统鞋柜的基础上,将功能延伸,除储存功能外,还有祛潮、除臭、杀菌、自动擦鞋、自动上油、自动抛光等多种功能,外观豪华时尚。相应来说,价格也较便宜,它的出现,可以说是传统鞋柜的一次革命。木制电子鞋柜中则有格调生活、美的、乐尔康、德尼尔森、名汉尊等。
     另外一种是铁质电子鞋柜,金属电子鞋柜以正面是印花钢化玻璃,不锈钢内胆。双层钢板加发泡工艺,环保、坚固耐用。其中金属电子鞋柜中有名的品牌有川野电子鞋柜,三川、乐燕。
详情请登录:www.style88.com
咨询电话: 广州公司:020-28637966
                   上海公司:021-51698928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