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Vineko

  • 品牌名称:Vineko
  • 公司名称:耀保五金制品(东莞)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vineko.com
  •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市
  • 浏览次数578
  • 更新日期:2011-06-01
品牌介绍


欧陆风情,东方演绎。”LOHAS”生活方式(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在欧美国家风行已久。而近年来随着“LOHAS”思潮的进入,国内追求健康、低碳生活形态的人群不断壮大。作为“LOHAS”生活形态的可靠支持者,“VINEKO”多年来专注于倡导户外品位生活,致力于欧洲户外时尚与东方元素的融会贯通,不断创新设计,追求精益求精的完美品质。

 
“VINEKO”融合了传统的典雅与现代的简约,选用天然可再生材料,打造舒适自然又优雅时尚,线条简约又不乏原创设计的精品;不仅让居住空间延伸至广阔户外,上升至完美境界,更彰显了主人优雅时尚,舒适自在的生活品位。

 
VINEKO户外家具,是始终贯彻“The Art Of Living Style”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全天候家居生活的高端品牌。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