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经销商 »

康姿百德

  • 品牌名称:康姿百德
  • 公司名称:康姿百德
  • 官方主页http://www.kzbd.cn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657
  • 更新日期:2011-10-28
品牌介绍

产品结构:

● 仿古地磁发生器
   用有限的60公分去丈量无限的生命可能
  “103高科技工程”科研成果仿古地磁发生器具有“低强度、高穿透”的特性,有效磁场强度仅为1—5GS(高斯),空间穿透力却可达60cm以上,是普通磁疗器具穿透力的十多倍,当人体躺卧时,完全可以穿透整个人体,可使能量深层次作用于人体细胞,更有效的改善血液循环,对全身进行整体梳理。并且,它完全符合美国能源部提出的关于人体1日8小时全身受磁不能超过100GS的国际安全限值,是最适宜于人体生理需求的健康磁场环境。

● 单面双极磁极针

   将众多的磁极针以每13MM一对N、S极交替方式分布在一条软质棒状体上,多条棒状体并排使用就可形成3000多对点阵排布的磁极针阵。只要用其作用于人体表面,几乎每个穴位都会直接接受到磁极针磁力的作用,即简单方便、效果又好。

● 软玉无簧弹性支持系统

   无与伦比的舒适来自于精准的支撑系统
  “103高科技工程”的专家们考虑到床垫的舒适度也非常重要,开发出一套完全区别于传统弹簧床垫的弹性支撑系统,将上好的玉石粉经特殊工艺处理,与高回弹的乳突状聚氨酯材料浑然合成一体,改变了普通玉石凉、硬的不足,变得温润而清爽,既能承托人体压力,又能利用反作用力的原理,给予人体肌肉、穴位以软刺激,产生类似中医的指压按摩效果。
它在支持性、独立性、相互抗干扰性、透气性以及弹性、回弹性等方面都是无可比拟的,能自然顺应您的生理曲线,使身体各部位处于放松状态:腰部得到承托,臀部适度下陷,脊椎保持正常的生理弯曲。

● 强力高回弹聚氨基甲酸乙酯层

   具有合适的柔软度、硬度和弹性与PS基础垫体层形成完美结合,承托人体后产生适度变形,与人体正常生理曲线完全吻合,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使人感觉非常舒适。

● 发泡PS基础垫体
  是床垫的基本骨架,柔韧适度且具有良好的防潮隔热作用。

好转反应:

  用户在使用产品后,随着疗效的产生和病情的好转,会出现一些正常反应,称为“好转反应”,也叫“排毒反应”:
 发热——血液循环加快,皮肤温度上升所产生的感觉。
 头晕,恶心——由于部分组织新陈代谢改善与尚未改善部分不适应所产生的现象。
 发胀,发麻,发酸——源于病变部分微循环的改善。
 腹泻——胃肠排毒的表现。
 小便次数增加——通过泌尿系统的排毒反应。
 疲乏感——体弱者自身的调整过程。
 患处出水疱、红斑、粉刺——通过皮肤的排毒反应。
 流泪、眼屎增多——眼病患者的排毒反应。
 患处疼痛加剧——某些疼痛疾病(如关节炎,肩周炎等),在产生作用后,会有短期的疼痛加剧现象。该过程结束后病症将有很大的好转,长期坚持使用,即可逐渐痊愈。
 月经量增多——对某些妇科疾病的调整过程。
 关节冒凉气——某些关节炎、风湿病的排毒反应。
 浮肿——某些患者的血液循环改善过程中的一种排毒现象。
 面部脱皮——部分组织新陈代谢得到改善的表现。

  以上排毒反应出现后,不必担心,这属于正常的调理过程。但也有个别使用者对产品这种良性的正常反应缺乏足够的认识,而轻易地放弃了调理的好机会,因此,若出现排毒反应(中医称为暝眩反应),请您坚持使用,也可以在床垫上面加盖毛巾被或褥子等类的厚织物来调整。经过一段时间后,症状就会自行消失,您的整体健康水平会更上一层。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