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创辉家具

  • 品牌名称:创辉家具
  • 公司名称:严辉(个人)
  • 官方主页http://www.szfa.com/com/nn193/
  • 所在地区:广西南宁市
  • 浏览次数221
  • 更新日期:2011-05-23
品牌介绍

广西创辉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办公家具的厂家,集产品、设计、生产、销集于一体的民营企业,主要产品有钢柜系列、班台系列、会议台系列、文件柜系列、屏风系列、办公电脑台系列、前台系列、沙发、座椅、茶几系列、卫生间隔断系列……等,自公司创立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辛勤耕耘,本着精益求精、开拓创新、服务社会的工作理念,致力于产品的不断创新化。亿豪意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一流的售后服务”,不断挖掘新时代的办公新款。公司沿着对市场的不断发展与开拓,企业初具规模,产品销售国内外。
创辉家具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绿城南宁,环境优越,交通便利。为了更完善配套产品,创辉办公家具有限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和技术,拥有多名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技术人员和优秀工人,专业设计生产各种中、高档办公家具
  创辉家具有限公司产品实行五年保用、三年保修制度,先后赢得了众多厂商的好评,创辉公司提供全面的咨询服务、免费电脑设计、免费专业安装及维修。“精湛的技术、一流的服务、卓越的产品”是我们一贯追求的方针。
  公司将兼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科学管理,追求完美”的服务宗旨,不断完善自我,开拓创新,诚心与新老客户携手合作,共创辉煌的未来。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