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欧玛沙发OMASOFA

  • 品牌名称:欧玛沙发OMASOFA
  • 公司名称:东莞市厚街欧玛沙发厂
  • 官方主页http://www.omasofa.com
  • 所在地区:广东东莞市
  • 浏览次数452
  • 更新日期:2011-05-18
品牌介绍

东莞市厚街欧玛沙发秉承“简约自然,以人为本”的艺术风格,简洁的线条,和谐的色彩,多种组合方式,完美的工艺手法,演译潮流时尚,诠释沙发设计新概念,为您营造一个清爽、温馨的家。
ISO9000管理认证体系进行运作,经国家技术监督局检验,成为全国“产品质量信得过企业,同时通过广东省家具协会的质量检验,还有国家商检局的认证。
我们遵循“坦诚合作,共创双赢”的经营理念,并坚持“好品质是我们对客户的责任,品质是我们永续经营的唯一条件”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技术与服务,与各界同仁精诚合作,共创辉煌。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