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赛博

  • 品牌名称:赛博
  • 公司名称:邯郸市金赛博板业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sunbird.com.cn
  • 所在地区:河北邯郸市
  • 浏览次数405
  • 更新日期:2011-05-07
品牌介绍

零甲醛刨花板、阻燃刨花板、高防潮刨花板、E0F4星级刨花板、CARB认证P2刨花板、本草养生刨花板、纳米灭菌保健板、防电磁辐射刨花板、银杏木质刨花板、承重刨花板
金赛博板业新型阻燃刨花板被上海世博会中国馆采用
记者近日获悉,邯郸市金赛博板业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阻燃刨花板,成功进入2010年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用于该馆建设的250立方米新型阻燃板已于日前起运上海。
阻燃刨花板利用特种胶粘剂、填充特殊原料,特殊工艺研制而成的刨花板。经检查部门检测阻燃性能达到8级。其他指标符合中国国标准。是高温易燃家具、装修的首选产品。
该型阻燃刨花板按《GB8624-2006建筑材料及制品燃烧性能分级》标准检测,阻燃性能达到C-S1,d0,t2级标准(按GB8624-1997标准为阻燃B1级),且该产品甲醛释放量可达到世界最高环保级别日本F4级环保板材标准,其他物理性能指标符合国家标准。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装潢、车船、国防工业等行业,能从源头上遏制火灾的发生。从而更好的保证了安全。
1、零甲醛生态刨花板
      我公司研制的零甲醛生态刨花板是利用多种农作物秸秆(棉花秸秆)生产的刨花板。
      零甲醛生态刨花板是纯生态、无污染、零甲醛板材。此种产品突破了传统刨花板生产中必须加胶粘剂的工艺,制造过程而是利用特殊工艺生产而成,不添加胶粘剂。而是利用气爆技术(中科院的国家发明专利)— 棉杆在高温、高压蒸汽的物理化学作用下,经自身的物化反应和在施加外力作用下生产而成。产品的各项理化性能指标和各项技术指标已达到并优于国家制定的GB/T4897-2003、GB/18580-2001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无胶生态棉杆刨花板克服了甲醛带来的危害,实现了家居环境的清新与健康。
无胶生态棉杆刨花板的生产,开辟了棉杆利用的新渠道,成为木材的替代品,能够大大减少木材的砍伐量,保护林木资源,维护生态平衡;对治理焚烧棉杆带来的污染,对农民增收、发展农业循环经济、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具有深远的、重大的意义。
 无胶生态棉秆刨花板克服了甲醛带来的危害,实现了家居环境清新、人民生活健康长寿,真正实现“天增蓝、地增绿、人增寿”新的环保生活理念。
2、本草养生刨花板
     本草养生板是根据《皇帝内经》倡导的“以养为主,治病在先”的理念,所研发的一种具有祛秽辟邪、益气养生功效的独特人造板材。
该本草养生板是在板材加工过程中,添加了一种由我们的发明创新团队独创的一种复合添加药剂,该药剂是以古典养生秘方为基础,优化组合了以菖蒲、白芷、藿香、野菊花、香樟、活性炭为主要成分由三十多味中药及辅助材料经过特殊加工复合而成。
使用这种板材作为建筑墙体或家具板材,不仅能散发出淡淡幽香,清新空气,驱除蚊虫,而且所释放出的成分,还能杀灭室内空气中的细菌或抑制细菌的繁殖,更有祛除污秽、益气安神之功效。
3、CARB(P1、P2)刨花板
  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局(CARB)发起的《降低复合木制品甲醛排放的有毒空气污染物控制措施(ATCM)》于2008年4月18日正式批准成为加州法规,即刻生效,并于2009年1月1日强制执行。该法规适用对象包括在加州市场销售、预售和供应复合木制品的生产商、加工商、批发商、进口商、零售商。
4、防电磁辐射刨花板
环境污染问题已经是人们越来越关注的问题,这些问题除了我们所熟知的三大污染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外,电磁场的污染也已经被列入了环境污染的范围。长期接受电磁辐射,会导致神经衰弱症状,心悸、头痛,指颤等症状,影响人体中枢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以及生殖系统。尤其是工作和生活环境中的电脑、电器等办公设备长期对人体带来的辐射更不可忽视。
电磁环境的变化要求发展具有电磁吸收防护功能的建筑材料。具有电磁吸收功能的电磁吸收密度板是应时而生。
我司依靠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的技术力量,在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的支持下开发出了频带宽可军民两用的电磁吸收功能刨花板。
该产品按照法兰同轴法和弓形法(GJB 2038-94)检测:
在300MHz~2.0GHz频率范围内,吸波效果达到5dB;
在2.0GHz~18GHz频率范围内,吸波效果达7dB以上,最大值可达29dB。
本技术的优点还在于电磁波吸收的范围需要设计生产具有特定频率范围电磁吸收功能的吸波板材。
面对越来越严重的电磁污染,该产品除满足E0办要求,还具有吸收频带宽、吸收系数高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办公家具、家俬和家庭装修,以及具有电磁防护要求的特殊环境。能有效地消除家居环境、办公场所、电力基础设施周边、广播电视发射塔附近、电子产品密集场所的超量电磁波辐射。
5、阻燃刨花板
  阻燃刨花板利用特种胶粘剂、填充特殊原料,特殊工艺研制而成的刨花板。经检查部门检测阻燃性能达到8级。其他指标符合中国国标准。是高温易燃家具、装修的首选产品。
该型阻燃刨花板按《GB8624-2006建筑材料及制品燃烧性能分级》标准检测,阻燃性能达到C-S1,d0,t2级标准(按GB8624-1997标准为阻燃B1级),且该产品甲醛释放量可达到世界最高环保级别日本F4级环保板材标准,其他物理性能指标符合国家标准。产品主要应用于建筑、装潢、车船、国防工业等行业,能从源头上遏制火灾的发生。从而更好的保证了安全。
6、承重刨花板
 产品是针对瑞典宜家家居特殊要求,制作书柜隔板专门研制开发的新产品。在中国是第一家研制成功。产品按照国家标准ISO7170、欧洲EN14749标准和宜家要求,经瑞典宜家的检测;7天承重试验,下垂度不超过0.32%(优于ISO、EN标准中弯曲变形不大于0.45%的要求。)
7、高防潮刨花板
 赛博板业精心研制,于2009年4月15日成功研制出高防潮刨花板,并正式批量生产,推向市场。此种刨花板不仅含甲醛量低,而且具有高防水作用。是民用家具橱柜、卫浴用品的首选材料。
该产品经检测部门检测,24小时吸水膨胀厚度达到≤5%,优于国家标准≤15%的3倍,其他指标符合国标,为潮湿环境居家家具制作提供了新的途径。
8、纳米灭菌保健板
     纳米灭菌保健板是国家专利产品,首次将纳米技术应用到板材行业,其主要特点是长效、广谱、强力杀菌、防臭、净化空气,已通过中国建材研究检测,经分析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抑菌率达99.9%以上。
      注:网站产品信息 里有详细((最好与产品信息的资料链接起来)
 9、银杏木质刨花板
      银杏木质刨花板是专利产品,依托赛博板业高端的板材工艺技术,利用材质致密、耐腐蚀的银杏木为原质材,精心制作的“内蕴尊贵品质,攀越环保巅峰”的顶级环保贵族板材。
  此板材具有环保、保健、抗腐、抗裂、抗变形、抗蛀、防潮等诸多优点。
   注:网站产品信息 里有详细 (最好与产品信息的资料链接起来)
10、E0F4星级刨花板
        E0F4星级刨花板产品经检测甲醛释放量仅为0.1mg/L,符合日本JISA5908-1994标准,产品获得日本F☆☆☆☆认定书。成为国内首家超E0级刨花板生产企业,产品畅销国内外。
注:网站产品信息 里有详细 (最好与产品信息的资料链接起来)
发布者:张学超
手机:15032024620
公司网址:http://www.sunbird.com.cn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