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华箔行

  • 品牌名称:华箔行
  • 公司名称:深圳华箔行贴金工艺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huafoil.com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192
  • 更新日期:2011-05-03
品牌介绍

深圳市华箔行贴金工艺有限公司,创立于一九九五年四月十四日,『华箔行』为珠江三角洲创办时间最长、规模最大、品牌最正宗的贴金工艺『老字号』。属中外合资企业,控有香港华箔金饰公司股份。公司总部在深圳,分别在香港、澳门、迪拜、南京等设有办事处。法人代表郭华超先生为此地区金箔行业的创始人,是中国装饰协会会员、深圳市政府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室内设计协会会员。本司在继承民族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结合现代高科技的七彩琉璃新工艺,研发出具有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专利号200610034188.7):24k琉璃烧铸金马赛克等金饰建材;更有24k金艺漆箔壁画、金书、华箔活化金酒、华箔金硒茶、金矿石工艺礼品、活化金化妆品、水晶矿石礼品、家居摆件用品、商务纪念礼品。不仅承接了广州白云机场贴金、银湖别墅贴金等国内工程,而且成功在中东迪拜承接了七星级酒店贴金,在印尼首府雅加达承接了三座五星级连锁酒店的贴金,在越南首府河内承接了亚洲最大的寺庙贴金。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