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小龙之星

  • 品牌名称:小龙之星
  • 公司名称:香港澳玛特(北京)家具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dragonstar.tmall.com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304
  • 更新日期:2011-04-26
品牌介绍
 “小龙之星”品牌系列产品改进了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的不足,更有利的占据了市场竞争优势, 小龙之星”系列产品是澳玛特献给所有孩子的爱,是健康、时尚、科技的完美融合!产品获得了第三届北京国际家具设计金奖,并获得国家多项专利。公司目前拥有着超强的营销团队,结合国内儿童家具市场现状和产品自身的优势,一定会占据国内儿童家具市场的重要领域。

我公司希望与各位商家在互惠互利的原则及长远利益角度共同谋求发展。在此,我们竭诚邀请您的加入!希望我们携手前进,共同双赢,相信我们的合作一定会是一个美好的开始!

  

小龙之星、期待您的加入!                    





                   
香港澳玛特(北京)家具有限公司

地址:海淀区知春路锦秋国际A1313

联系人:刘小姐

电话:010-67174418-804/15801224633

                                            传真:010-67175218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