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顾家工艺

  • 品牌名称:顾家工艺
  • 公司名称:南京石林家乐家商业广场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市
  • 浏览次数679
  • 更新日期:2011-08-04
品牌介绍

顾家工艺是中国家具界的一个奇迹,是大众眼中的一个神话,更是顾家人心目中至高无上的事业。在几年时间里,顾家工艺沙发销量节节攀升,内销稳居全国榜首,出口在全国也是名列前茅。这种企业快速成长的成功经验,业界普遍称之为“顾家现象”。领袖气质,实力铸就 顾家工艺创立20年来,从一家专门制造沙发的企业发展成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范化企业集团,并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为行业中的佼佼者,麾下现拥有圣诺盟顾家聚胺脂有限公司、杭州顾家工艺家具销售有限公司、五金配件厂、木材加工厂、皮革厂5大产业基地。 顾家工艺沙发工业园已于2005年7月全面投产,工业园位于中国杭州下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内,钱塘江畔,共占地130000平方米,内设12万平方米现代化标准厂房和国际沙发研发中心,共有4000余名熟练技术工人,是亚洲最大的沙发生产基地之一。2007年,顾家工艺生产基地总面积将达到了27万平方米,其中包括除最大的下沙工业园、新扩建的8万平方米的笕桥老厂以及新建成的6万平方米的海宁新厂,产能将达到3200柜/月。工艺世家 传世品质 20年来,顾家工艺始终专注于沙发制造,并不断将其多样化和细分化。顾家工艺拥有一套完整的手工工艺标准,更集中了一大批手工技艺精湛的技师。同时,公司先后从国外引进多组世界顶尖的生产设备,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极大地提高了规模化、标准化生产能力。 为了保证产品质量的领先,顾家工艺建立了完善的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2000年,公司成功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3年,顾家工艺沙发通过国家家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A”级产品认证。顾家工艺坚持“以标准流程操作,用正确数据说话”的原则进行全面质量管理,企业执行标准均达到甚至严于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要求,使产品质量水平领先于国内同行。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