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服务商 »

雨轩

  • 品牌名称:雨轩
  • 公司名称:上海雨轩物流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yuxuanwl.com
  • 所在地区:上海
  • 浏览次数475
  • 更新日期:2011-04-15
品牌介绍


 

   上海雨轩物流有限公司 专业公路运输;货物运输;搬家公司;专业物流公司;托运公司;家具托运
     电话:021-63632665   13585659509    15821375099   传真:021-63632826   网址:http://www.yuxuanwl.com  www.yuxuan56.qianyan.biz  www.chinayush.com
A,运输种类:
    1.日用品、酒类,家具,化工、建材、医药、食品、机械、电子等。                                  
    2.大件(超长、超宽、超高)大吨位货物运输。
    3.各类危险品运输。(公司具有多年专业为化工企业配送至全国各地的经验,优质的供应商“安全、准时”,提供各种危险品车辆“整车、零担”业务至全国各地。)
    雨轩公司秉持“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客户为己任,追求安全、高效、及时、认真的服务宗旨,并探索出一套严格的管理制度和高效、合理的搬家运作程序,让客户省心、放心。
提出了“生命有限,服务无限”的口号,吸引了本市数万家庭和几百家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等。业务也从市内扩展到省内外,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认可。

   几年来,雨轩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经济、社会效益得到了较大的提升,还将逐步健全科学管理规范、优质服务标准,在条件成熟时,将在管理顾问的指导下,我们追求的是“一流的服务+合理的收费=100%的满意”。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功!

可承接客户及客户指定要求发货。交货迅速,方式灵活。

B,服务信条是:质优价廉,互惠互利,共同成长。
C,服务宗旨:
  为客户提供“服务称心、质量放心、搬运省心”的优质搬场服务。 客户提供“服务称心、质量放心、搬运省心”的优质搬场服务
D,提供运输车队:
     高栏车运输:4.2米—9.6米
     半挂车运输:12.5米—18米服务承诺:
E,综合物流成本下降5%-15%。(5公里内免费提货,自备1—3吨提货车。公司内部有信誉好、价格低的服务车队,不同货物运输要求,选择不同的车队。多年积累有至全国各地的“回程车辆”车源,公司利润控制在10%—25%,保持市场最低价。
运输业务准确到达率99%。(由专职“配送”员负责,如果出错按公司内部处罚。)
运输业务到货及时度超过95%以上。(根据客户对运输时间要求,可以选择不同运输车辆,避免延误到货时间。)
提供24小时全方位服务。(公司上班时间是:08:30——20:30。内部有专职的业务员负责“业务咨询、设计运输方案”,有专职的客户人员负责“货物查询、回单查询、货物反馈”,有专职的调度人员负责“车辆调度、货物配送”,有专职的仓储管理员负责“货物存储管理、拣选、分拣、包装”)
货物破损、丢失理赔达到100%。(根据客户保险货物价值,将参与“保险公司”的货物保险或公司内部的货物如没有参与货物保险,由货损鉴定报告,按运费的1—3倍,本公司无条件理赔。理赔时间在15天以内。市场优势:
F,在本公司一家发货,就可以将货物配送到全国各地,免除了客户寻求多家运输代理公司的不便。
    实行库对库、门对门的一条龙服务方式,免除了客户上站送货、提货和中途转货的负担。
    本公司对50多个网点实行统一调度,免除了其联运公司松散、步调不一的弊端。
    庞大的运输网络便于优化运输线路,选择最佳物流方案,提高了物流效率,降低了物流成本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