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POVATO 普瓦图

  • 品牌名称:POVATO 普瓦图
  • 公司名称:佛山市顺德区德惢家具厂
  • 官方主页http://www.deruijiaju.com
  • 所在地区:广东佛山市
  • 浏览次数517
  • 更新日期:2011-04-03
品牌介绍

普瓦图是法国名胜之地:这里金色的沙滩绵延无际,游艇密集的海洋疗养院里冠盖云集;蓝天白云下,滨海农庄里的葡萄园一直延伸到波尔多,古老的城堡点缀其间,和散落在大西洋沿岸的迷人岛屿,使普瓦图成为欧洲休闲文化孕育之地。

丰饶的物产、气派的海滩、奢华的城堡式酒店、壮丽的游艇龙头、刺激的冲浪、悠闲的高尔夫、法国首屈一指的美食,使 “放松自己,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成为普瓦图人的文化理念。这种独特的文化理念和生活理念,所衍生的家居文化理念,吸引了全球众多顶级家居设计师。

设计师将普瓦图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与休闲文化,巧妙地融入到普瓦图家居之中:蓝天白云下的金色沙滩,变化为爽朗明快而舒适怡人皮草布草;大西洋沿岸的休闲愉悦,则通过科学的材质组合传递着家居的舒适;法国古老而优雅的文化艺术中,则被浓缩在简洁的点线面变化之中……普瓦图家具,无时无刻散发着“优雅家居、快乐时光”的普瓦图生活理念。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