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向龙伟业

  • 品牌名称:向龙伟业
  • 公司名称:北京向龙伟业家具有限责任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606
  • 更新日期:2011-04-01
品牌介绍
北京向龙伟业家具中心秉承着“人性化设计、优秀品质”的服务经营理念,拥有众多系列产品。
包括:钢制文件柜系列、更衣柜系列、班台系列、会议桌系列、沙发系列、办公椅系列、屏风系列、学校课桌椅上下床系列等。产品经久耐用,深得顾客信赖.我中心引进了一批先进的机械设备,并拥有专业的,高素质的管理和开发人才,有力地确保了产品的质量,款式也不断地更新进步。 
我中心生产的木制家具、办公屏风办公椅、沙发等,配套优质钢木结构,美观大方. 中心自成立以来,我们本着诚信力行创新卓越”的经营理念,不断开拓进取,在产品开发生产组织和市场销售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 
作为专业办公家具生产厂家,我们意识到对“产品质量、创新、服务”三者的坚持是赖以生存和持续……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