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湘联

  • 品牌名称:湘联
  • 公司名称:湖南常德湘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cdxlsy.com
  • 所在地区:湖南常德市
  • 浏览次数499
  • 更新日期:2011-05-27
品牌介绍

湖南常德湘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常德市落路口沅安西路,2001年7月由公司董事长程度文创办,是一家从事竹木半成品及其制品,实木、复合地板、实木门、化工产品、金属材料深加工,属常德市“民营百强企业”,湖南省第一家由民营企业出资创办的“武陵区电子电工材料创业基地”。于2006年10月被省经委确定为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基地,2008年被国家发改委批准为国家级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基地现有员工628人,占地面积3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营销网络健全。公司主导产品湘联牌实木地板、实木门多次荣获国家、省、市名优产品称号。

  公司创始之初,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扩大规模求发展,与时俱进,坚持科学发展观,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规模不断扩大,从原先创办时的500万元投资额发展到拥有固定资产近5000万元。销售过4000万元大关。2004—2005年,各项工业指标在武陵区工业企业中都稳居前几名。2004年,公司被武陵区政府授予“先进单位”称号和区工业领导小组授予“年度工业生产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同年,被省林业厅授予全省“林产品工业龙头企业”称号。2002年董事长程度文被评为武陵区“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2003年被省政府授予全省“助残先进个人”,2006年被评为常德市第一届“十佳优秀企业家”。

  湖南常德湘联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创一流的湘联品牌为己任,弘扬“团结、开拓、奉献、共享”的企业精神,在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为发展常德经济作出新的贡献。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