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华源轩

  • 品牌名称:华源轩
  • 公司名称:深圳市华源轩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东深圳市
  • 浏览次数18036
  • 更新日期:2011-03-22
品牌介绍

“一天一苹果,医生远离我。”知道吗?即使健康指标如苹果,都含有少量甲醛,华源轩率先在中国家具行业中,使用比苹果甲醛含量还要低的EO板材,真正做到绿色环保,给家绿色的爱。

货比三家跑遍全城的建材市场,四处寻找设计公司,与家人为讨论房间颜色而吵得不可开交。装修新房的劳累相信不少人都感同身受。如今,你只需带上新房的平面户型图,前来华源轩设计体验中心,30分钟后即可快速生成3D室内效果图,预先体验家具和装修的最佳搭配效果。

请详细填写您的到货地址,以便送货人员可以更快捷地将货品送到您的府上。板式家具都采用平板包装,需要您自己回家组装。包装内含指示说明,您可享受自行组装的DIY乐趣。如果您需要帮忙,我们指定的专业服务人员也乐意提供上门组装服务,价格绝对合理。详情请与当地华…

只要包装和货品没有损坏,并保持出售时的原状,您可以在60天内带上原始发票或收银条及信用卡消费凭证和完整货品至华源轩专卖店更换等值货品或退款。我们将按照您购物时的支付方式退款。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