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优雅

  • 品牌名称:优雅
  • 公司名称:苏州优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www.chinayouya.com
  • 所在地区:江苏
  • 浏览次数224
  • 更新日期:2011-03-17
品牌介绍

主要成份:高碘值天然椰壳活性炭。
功 效:对苯、甲醛、氨等各种有害气体以及各种异味、臭味有明显去除作用。
用 途:新装修居室、宾馆、卫生间、厨房、橱柜、新家具、冰箱、汽车、娱乐场等。
安全性:物理吸附,无任何毒性和副作用。不会产生二次污染。
包 装:
100g塑料盒。设计便利不占空间
注意事项:
1、本产品为吸附剂请勿与其他食物混淆。
2、请勿食用,如不慎食入或者误入眼睛,马上用清水漱口和清洗,及时就医。
3、请将产品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4未开封保质期3年,启封后6-10个月;使用30天后取出在烈日下曝晒3~5小时,可以恢复活性,重复使用。
温馨提示
目前,国内消费者对活性炭认识还不够,往往把没有活化过的竹炭、木炭、椰壳炭等炭化料误为是活性炭;其次把低吸附值的炭工艺品,普通活性炭看成是优质活性炭,所以在选购时请加以区分,不要上当受骗。购买时请认准优雅牌活性炭!欢迎咨询4006881807 / 0512-65563807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