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NH 树脂工艺品

  • 品牌名称:NH 树脂工艺品
  • 公司名称:泉州南环工艺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http://qznhgy.com/
  • 所在地区:福建泉州市
  • 浏览次数533
  • 更新日期:2011-03-03
品牌介绍
树脂喷泉,树脂工艺,花园装饰工艺品,室内装潢工艺品
泉州南环工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于树脂工艺品的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出口企业,公司总部座落于著名的中国最大的树脂工艺品生产制造基地 — 泉州,毗邻 324 国道,交通便捷。
    自创立以来,南环公司就一直坚持从观念创新、管理创新和开发创新入手,倡导“以人为本、以质超群”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力争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高品质的产品及最优惠的价格。
    我司产品主要以树脂材质为主,产品款式新颖、功能奇特、色彩逼真、品质优良,价格合理、交货准时,产品远销欧美、亚非及中东地区,深受客户的好评。主要类型包括有园艺喷泉系列、石头抽像流水系列、壁挂系列、太阳能系列等等;也可根据客人的要求设计开发。现在城市人口越来越来密集,工作节奏加快,还有越来越多的家用电器和现代办公设备,人们的精神压力越来越大。人们急切期盼着回归大自然、到青山绿水的大自然怀抱中去放放松自己,消除压力与焦虑。室内流水喷泉那缓和的淙淙流水声,令您感受到沁入肺腑的清润气息,仿佛大自然就在身边,令您的身体放松和精神焕发起来,起到舒缓工作压力的作用,达到陶冶心情、平缓心灵、享有宁静的目的。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