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制造商 »

雅家思厨饰

  • 品牌名称:雅家思厨饰
  • 公司名称:雅家思厨饰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河南商丘市
  • 浏览次数800
  • 更新日期:2011-02-16
品牌介绍

雅家思厨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各种厨饰的公司,公司位于河南省永城市刘河乡,自公司成立以来,为社会供应了大批的厨饰。雅家思厨饰主要经营各种吸塑门板、精钢门、碳光板、各种厨饰顶线、各种灯线、罗马柱、水晶门、烤漆门、玻璃门、网格门、拼接门等各种厨饰。雅家思厨饰不仅质量有保证,而且有非常多的款式和颜色及尺寸供客户挑选,在“雅家思厨饰”里没有您不满意的,只有您想不到的。在“雅家思厨饰”的海洋里,您可以自由的选择,直到您满意为止!相信“雅家思厨饰”不仅能使您实现自主设计厨房的愿望,更让您在自己设计的厨饰环境中享受到每天的生活乐趣!选择了“雅家思厨饰”就等于选择了更美好的明天!美好的生活就从选择“雅家思厨饰”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您的厨房将来自我们的创意!我们的创意绝对让您满意!欢迎各地客商前来考察和订购!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